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6463
  • 博文数量: 8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24 11: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6)

文章存档

2020年(69)

2019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02-17 18:04:35

弹性云服务器ECS


很多用户选择租用的服务器都会选择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大企业的云,99%的用户选择的都是云服务器ECS的产品,但很多租用的用户却不知道云服务器是什么。
ECS又称弹性云服务器,是一种可随时自助获取、可弹性伸缩的云服务器,帮助用户打造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我们平时都直接叫云。
没有租用过服务器的新手,应该选用基础型或者入门型的ECS,一般阿里云、华为云官网都会有各种不同的配置供你选择,从高到低。像一些建站的新手,或者做电商,淘宝的,可以购买入门级别的,一般通用入门型实例主要用于平时的CPU在保持较低利用率而又需要瞬时冲高的场景,性能受到基准性能还有积分的约束,是成本最低的通用型实例(微服务、低延迟交互应用程序、中小型数据库 、虚拟桌面 、开发、构建和暂存环境、代码库和产品原型在内的各种通用工作负载网站和Web应用程序以及众多业务应用程序)。
一般建议使用香港云服务器租用,也就是香港地区的ECS:1)香港地区离大陆近,响应速度快。
2)更安全更可靠,客户业务只要遵守国家法律即可,业务可多元化
3)免备案。香港服务器租用不需要备案,购买之后可以直接使用。
4)价格优惠。新手前期可以购买低配的,价格和大陆的相差不大,可以供新手练练手是没有问题的。
阅读(47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服务器配置性能

下一篇:数据共享平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