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0114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2-18 14: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20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20-03-09 17:06:00

作为一个销售总监,每天要处理员工业务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从早到晚都处于忙碌的状态中,每天还要耗时在看销售员提交的数据EXCEL表,还要数据分析总结。觉得不应该把时候耗在这个方面,非常影响业务开展。

销售总监想到了我----信息部的技术支持,想要让他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及解放出来,需要将工作选缕一缕,找出痛点,进行优化,对拜访客户又能直观的分析出成交与不成交的原因,哪些员工能力需要进行提升,员工到底哪里薄弱?光凭感觉是说不上来的,于是乎,我找他拿出了最近半年的员工提交的数据,进行分析,结果…… excel 崩溃了,数据量太大,机器太烂。

于是网上搜索各种工具,期待有人已经做出来类似的工具,能够让我直接使用的,于是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侦查,SPSS、SAS、cognos、水晶报表、思达、XJR、finereport 等等各种报表开发工具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经过下载试用、比较,因为我太懒了,并且代码编写能力太差,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在学习代码,也就数据库还凑合有点水平,于是,XJR成了唯一的选择。

XJR快速开发平台报表工具,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对报表进行制作和管理,仅通过简单拖拽,就可以制作想要的报表,并且可以无缝结合到其他系统中。

使用多年钻坚研微的成熟稳定的第三方插件,提供大量标准报表模板,已经集成在开发平台内不需要再做整合,满足各行业不同的需要。使用简单,会数据库就可以用。不需要再出报表授权费用。

功能实用,符合中国国情的报表需求;
开发上手快,不需要专业人员,会数据库就可以用。 附上操作视频指导

迅速体验,进入体验网站,总体下来感觉报表体验还不错,完全可以满足公司目前需求,自己也是真的很难相信会有这种便宜的事情,价格平民,而且还有技术支持,还有BI设计功能!先分享给大家。



阅读(10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