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43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19 17: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5)

2019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19-12-31 08:40:10

认证

 

短书(OSX)论坛系统认证分为三个类型,实名认证、个人认证、机构认证,实名认证顾名思义,不需要过多解释。在个人认证类型中,可以增加编辑认证名称,如达人认证、红人认证等;在机构认证类型中,可以增加编辑认证名称,如红人馆、官方机构等。

要提交认证,需要具备一定的认证条件。短书论坛系统内置了6个认证条件,后台管理员可选择并编辑各认证条件完成数量。完成认证,需要提交资料项。当前的资料项是可以编辑和增加的。为方便用户操作,短书论坛系统已经内置了36项资料项,内置资料项只可编辑不可删除,个人添加的资料项可以编辑,可以删。资料项关联认证类型,这样管理员在增加认证类别时,可以根据不同情形选择不同资料项。

用户提交认证,后台审核通过后,便具备认证身份,前端可显示认证图标(图标可在后台开启或关闭),拥有认证特权。认证特权可以增加可以编辑,短书论坛系统已经内置5个特权,其中专享全站红名特权不可删除。如果用户在认证时遇到问题,可先查看前端显示的常见问题,常见问题可在后台进行配置。后台可取消认证,取消后,用户可以再次提交认证。

 

总之,三个认证类型实名认证、个人认证、机构认证是确定的,在三个认证类型之下,可以设置不同的认证名称,认证时所需条件后台管理员可选择可编辑各条件完成数量。完成认证所需条件,用户提交认证时所需的资料项后台可增加可编辑,当用户完成认证后,用户具备的认证特权后台可增加可编辑。后台取消认证后,前端可再次提交认证。

1、认证类型

短书论坛系统认证分为三种类型,实名认证、个人认证、机构认证。个人认证中,用户可添加不同认证名称,如达人认证、红人认证等;不同的认证名称对应不同的认证条件、认证特权、认证资料项。机构认证中,用户也可添加不同认证名称,如红人馆、官方机构等;不同的认证名称对应不同的认证条件、认证特权、认证资料项。认证名称后台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可以直接删除;管理员可根据自身需要,对认证名称进行排序。

2、认证条件

用户需要满足认证条件要求才可以提交认证。短书论坛系统当前内置6个认证条件,分别是清晰头像、绑定手机、关注数、粉丝数、评论数、近30天发帖数,管理员在设置申请条件时,可选择认证条件,可编辑认证条件的数量。当用户满足条件,即可进行申请。

 

 

3、认证资料项

不同的认证类别,需要用户填写不同的认证资料项。不同的认证资料项关联三种不同认证类型,当用户添加认证名称关联对应的认证类型,此时用户可以选择该认证类型下的资料项。为了方便用户操作,短书论坛系统已经提前内置36个认证资料项;考虑到内置的资料项还不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需要添加不同资料项。

 

资料项添加喜好,关联个人认证和实名认证,在认证类型个人认证和实名认证中,可以选择喜好资料项。

 

选择喜好资料项,则在前端认证时,需要填写喜好资料。

4、认证特权

用户完成认证后,享受相应的认证特权。方便用户操作,短书论坛系统已经内置了5个特权,分别是官方认证标识、官方推荐、专属特权、专属客服,点亮红名,其中点亮红名只可编辑不可删除。如果特权不够用,用户可自己添加特权。

 

添加“官方加精”后,在认证类别中可以选择是否增加这一特权。

 

当后端增加“官方加精”特权后,前端便可以显示了。

 

5、常见问题

用户在认证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前端进行显示,后端可进行配置。

 

问题前端显示页面

          

6、基础配置

后台管理员可以进行认证的基础配置:开启认证和显示认证图标。

 

7、取消认证

对于已经认证成功的用户,如果用户出现违规操作,需要取消该用户认证时,可以在后台进行取消,取下后,用户可以再次进行申请认证。

 

 

关于短书论坛系统功能介绍,使用帮助内容都可在帮助版块查看。更多功能详情请联系运营小番茄

 

 

阅读(4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