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171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16 12: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20年(171)

2019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2-19 10:53:38

  【TechWeb】2 月 1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 Markets and Market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 年,全球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规模预计为 15 亿美元;2025 年,这一数据预计将增至 122 亿美元;到 2030 年,这一数据将增至 181 亿美元。
  从 2025 年到 2030 年,全球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 8.2%。从 2019 年到 2024 年,亚太地区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亚太地区包括中国、日本、印度和其他国家。由于人口增长和工业应用的需要,亚太地区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非常高。
  为了控制日益严重的污染水平,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刺激了锂离子电池的消费。电动汽车的普及带动了锂离子电池的需求,因为锂和钴等原材料的可获得性较低,大多数国家和企业都在回收废弃的锂离子电池。
  由于锂离子电池的自放电率低于其他可充电电池,如 Ni-Cad 和 NiMH,它们提供高的能量和功率密度,因此被用于各种应用,从移动电话、工业设备到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自放电率低也是推动其在智能电网和可再生能源存储系统中应用的因素之一。
  根据最终用途,汽车有望成为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中最大的一个领域,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引领市场。
  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Umicore(比利时)、Glencore(瑞士)、Retriev Technologies(美国)、Raw Materials Company(加拿大)、American Zinc Recycling(INMETCO,美国)、Battery Recycling Made Easy(美国)等。
  特斯拉能在电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公司的电池,或者更具体地说,取决于它的电池化学成分。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消费者。(小狐狸)
阅读(2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