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942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6 09: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

文章存档

2021年(16)

2020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1-18 19:07:49

1、Filecoin简介:
IPFS矿机篇:Filecoin是去中心化的存储设施?软件搭建找gong1003my、由协议实验室发起。它将现有的云存储变成一个算法市场。矿工通过提供数据存储或数据检索服务来接收适当的令牌。用户必须为数据存储和数据检索付费。
2、Filecoin的挖矿原理:
大家可以把IPFS想象成是一个由无数新电脑(矿机)连接成的一个超大网络,和现在的互联网一样,和现在互联网不同的是,电脑之间信息传输遵照的协议标准不一样,相对于传统的HTTP协议,IPFS中的传输协议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加安全,更加快捷,成本更低。形象一点的比喻就是传统HTTP是繁体字,现在IPFS是简体字,简体字让信息交互和传播更加简单高效。
IPFS网络的另一个特点就跟挖矿息息相关了,IPFS网络的数据是分布式存储的,可以理解为数据是存在无数个分布在世界各地电脑里,而不是存在某个中心化的服务器里,这也是IPFS网络更加安全稳定的原因之一。因为这个网络没有中心节点,不会因为中心的出问题导致整网络崩溃,在IPFS网络里,你需要的数据资源可能就在你的邻居那里,也可能在地球上的其他地方。
3、Filecoin如何运作:
作为Filecoin用户,您可以指定要上传的文件。并支付少量费用 您向Filecoin-B的上传请求?列出。在那边,存储节点提供正确的权限保存文件。这个招标过程应该允许上传者吗?像价格高达米?就像降低。Filecoin Exchange是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您的订单吗?完成?来自Filecoin区块链。
之后,Filecoin加密您的文件,并将其分为许多部分。这些不同的细分受众群被发送到网络上的不同位置, 来托管您的文件。所有文件段的确切位置都记录在Filecoin区块链中。它称为分配表。要查看文件的所有部分,您需要知道文件的私钥。仅文件所有者具有私钥。因此,只有文件所有者才能找到它重新组装文件并解密。

阅读(65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