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151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6 09: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

文章存档

2021年(16)

2020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20-07-25 10:26:19

USDT支付app系统开发USDT承兑商系统搭建
2015年2月USDT发布时,gong1003my能开发USDT支付系统、当时比特币期货交易量最大交易平台:bitfinex宣布支持泰达币(下称USDT)交易。随后竞争币交易平台Poloniex交易所也支持USDT。目前国际上支持USDT交易的大平台包括:Okex、Poloniex、bitfinex、Kraken、火币网等。
USDT币 最重要的意义就是避险, USDT在涨幅上不会出现巨大的波动,只跟随美元汇率的变化而改变。数字货币交易以风险大、收益高着称,各数字货币动辄20%的振幅再正常不过,在所有其他数字货币上上下下坐着过山车的时候,自巍然不动,不涨不跌,异常稳定,它就是USDT。这算是USDT最大的特点。
一直以来,由于传统支付与跨境支付方式涉及的中间环节较多,费用较高且到账时效性不高,跨境电商卖家在跨境支付环节,面临境外银行账户难申请、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等问题。
其实比特币开始最简单的功能就是现金支付和小额支付,这个应用场景一旦落地后,用户量就会普及开来,基本的市场利基也就有了,然后大家看到这个体系可以通过非官方体系获得信用加持,各种生态建设就有可能了,然后慢慢就可以成为全球真相之源,然后慢慢的就可以成为锚定货币和储备货币,因为拒绝这套系统的人就是拒绝了网络时代的信用加持。
但是usdt支付通道您可以理解为一个类似于运送资金的滴滴打车,滴滴打车运的是人,我们运的是qian,USDT支付系统也分为两端充值客户端(乘客端)和承兑商前端(司机端)。
当客户充值转账时,我们就会有承兑商(司机)收到订单,承兑商接单,收到qian 并把它转换成usdt数字货币,帮客户充值到指定的商户后台,这时客户就可以在平台进行各种交易了,比如交易金融产品。当客户需要提现的时候,这个时候在发出指令,承兑商接单,把收到的usdt转换成qian,支付给客户指定的卡号。
整个流程3到5分钟解决问题。方便快捷。而且这套系统最大的优势是去中间化交易,都是客户与我们的司机(承兑商)在发生交易,中间没有资金池,有效的防止资金被大面积冻结。

阅读(10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