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829
  • 博文数量: 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1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4-13 15: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20-08-10 17:42:12

挖矿作为最“接地气”的数字货币玩法是许多用户的选择。目前来说不管是挖BTC还是其他的币,个人都不太好操作,所以会选择与其他人一起挖,这样就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市场与项目。而对于不想接触实体矿机的用户来说,算力挖矿系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这也为算力平台带来了很大的市场。云算力挖矿系统软件开发云算力平台搭建电微13530558032  微ruiec886

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矿机系统都会涉及到矿工、矿机、算力、代币、币种转换和交易等功能模块,不同的矿机系统,玩法也不一样。一般说来,主要是矿工通过购买矿机的方式,或雇佣好友来为其进行挖矿,通过各种挖矿的行为,可以获得币种奖励,代币可用于游戏中的消费、投资理财以及兑换等。

云算力平台三个要素:

1、云算力平台是否同时从是挖矿机械租赁、托管等多元化业务。这主要是对云算力平台是否有自营矿场的反馈。与目前高度所谓的矿池结算相比,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更难伪造。

2、就平台的运营年份而言,通常经历过牛市-熊市周期的平台更有说服力。牛市能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而用户挖矿的兑现收益则不论牛熊。因此,要求平台具备抵御二级市场波动的操作和维护能力。老矿工们经常说,云算力平台熊市都倒不了牛市就躺着赚钱。

3、挖矿是一个相对规范的行业,应充分考虑其运营方的信息披露。

云算力的优势:

1.低门槛: 适合多数投资者,购买矿机往往需要投入较高的成本,而云算力业务,用户可以选择购买矿机的一部分算力。

2.无额外费用:自己挖矿往往需要投入大笔资金购买矿机及支付其他线下费用,而云算力业务,用户只需一次性支付算力费用,每日的电费和维护费会自动从中扣除。

3.无需运维:所有矿机和矿场将在提供云算力服务的公司自主矿场中由专业团队维护。

4.风险低: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幅度大,投资风险高,对于市场了解不足的投资者往往容易遭受损失。而云算力平台多数都能为投资者保本,把投资者所面临的风险降到最低。

阅读(122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区块链USDT支付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服务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