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415
  • 博文数量: 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1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4-13 15: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20-07-11 16:36:34

什么是IPFS?

IPFS是点对点协议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的简称,它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试图将所有具有相同文件系统的计算设备连接在一起。IPFS分布式存储挖矿软件开发,云算力平台搭建电微13530558032 微ruiec886

IPFS最终的应用场景是什么

IPFS它是一个分布式的存储网络,它最重要的应用就是存储。只是为了把某个文件永久地保存下来还不够,并且当需要的时候,还要能够把这些内容再重新找出来。存储和检索这两个的集合才构成了IPFS应用的最终的场景。

IPFS带来哪些改变

1、IPFS改变了文件存储的方式。原来的存储方式是在一个中心点上存储整个文件,但是IPFS把一个大的文件打散成很多小文件,存储在整个网络的其他地方。

2、数据在互联网上的传输方式也发生了改变。HTTP协议是在一个中心点查询数据,IPFS是一个点对点查询数据的通讯方式。有一点需要补充,IPFS是基于内容寻址的。

3、带宽资源得到了优化配置。那以前中心化的模式,需要很大的带宽,IPFS可以从多节点上访问数据,可以选择从最近的节点上查询数据,可以节省大量的带宽资源。

4、IPFS是一个模块化协议,它是由DHT—分布式哈希表、BitTorrent—BT协议技术、Git—版块化技术、SFS—自认证命名技术,这四个成熟技术组合形成的一种通讯协议方式。

IPFS矿机收益形式

在矿圈,有这么一句话很盛行,即,需求分布规则决议分布式矿池的设计方案。所以,依据当下互联网经济的需求分布,IPFS以Filecoin作为激励机制。而Filecoin主要是供给存储效劳与检索效劳的。

所以,Filecoin的价格是由存储市场的供需关系所决议的,比如在矿工有限,存储文件的需求旺盛的时分,Filecoin的价格则会上涨,但假如矿工较多,存储文件的需求较少,那么Filecoin下跌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阅读(25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