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765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7 11:0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9-11-08 11:57:03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人们已经进入了快餐式的节奏了。但是在这种背景下如不去改变那么则会非常疲惫,所以就会出现大量的电影。电影也就是视频的文件类型多种多样。mp4、mkv、flv、avi等视频格式耳熟能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视频格式都可以兼容播放,也有些设备或者软件不支持。所以这就需要转换文件格式了。



1、先把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导入到软件中。也就是打开迅捷视频转换器,然后可以看到软件的主界面中有非常多的板块按钮,这些按钮都对应着一个或者一些功能的。点击选择视频转换功能进入其对应的转换页面当中。



2、之后就需要把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导入到软件中了。点击软件视频转换中的添加文件按钮把avi格式的视频添加进去,然后就可以了。可以选择文件导入或者选中文件拖拽导入,效果都是一样的。

3、avi格式的视频添加之后就需要选择一个转换文件的格式了。选择输出文件的格式就在软件下面,然后点击进入选择mp4视频格式,软件还提供音频格式等进行转换,也支持qsv,qlv和kux文件格式转换。



4、然后就是选择输出mp4视频文件的分辨率了。只有文件的分辨率可以默认输出源文件的分辨率大小,但是如果需要修改也是可以的。点击添加自定义设置,然后在自定义面板中设置更多的输出文件参数。



5、之后就需要把转换输出的视频文件设置一个保存的地方了。软件会默认保存在桌面上,但是有时文件太多保存在桌面上并不很好,所以可以修改成保存在其他的地方,点击更改路径,然后选择保存地址就行了。



6、最后就可以把视频avi格式怎么转换成mp4格式了。点击软件中的全部转换按钮,然后再等待软件转换的进度条到达100%之后就是转换完成了。然后就能在保存位置看到mp4视频了。或者点击打开也能找的到。



行了,以上这就是使用视频转换器把视频avi格式怎么转换成mp4格式的方法了。

阅读(8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