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6752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2-04 15:36:01

  目前Linux云计算运维岗位是一个热点工作,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学习。那么学完Linux云计算可以做什么?能胜任什么职位?这些问题是Linux学习者非常关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Linux云计算运维有哪些工作方向?
  Linux云计算运维有哪些工作方向?
  1、Linux运维工程师
  要牢牢掌握Linux基础和常用开源软件服务集群,掌握Shell、MySQL和监控;掌握阿里巴巴公有云搭建集群实战技能。
  2、Linux高级架构师
  它可以根据企业问题和需求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推动实施,根据趋势检查企业问题和隐患,并提前给出解决方案;能够独立解决问题。
  3、运维开发工程师
  要掌握Linux基础和常用开源软件服务集群,开发自动化、智能、图形化运维管理平台和运维软件,提高运维秒级交付能力,规范、快速维护,减少运维故障发生。
  4、数据库管理员
  熟练Linux基础和基础服务,MySQL/Redis/Memcached/MongoDB等技术,擅长开发者优先。
  5、云计算架构师
  熟练Linux基础和基本服务,精通精通docker、K8S等技术。
  6、运维总监
  要经验丰富,协调推广要求高,有一定的技术基础,是后期转型的理想管理岗位。
  完成Linux云计算学习后能做什么,取决于对知识的掌握程度。Linux云计算细分也有几个工作方向,不同的技术岗位对技术能力的要求也不同。
阅读(8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