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6829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2-04 15:29:44

  Linux运维技术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许多人进入互联网领域。与其他it开发技术相比,Linux运维学习是众多人进入it行业的不二选择。那么,在学习Linux与Linux运维工作中如何选择操作系统?
  如何在工作场景中选择操作系统?
  当前,很多服务器既支持32位又支持64位系统。目前在正式的生产环境使用32位系统的企业已寥寥无几了,甚至绝大多数IT人员的笔记本电脑安装的Windows系统都是64位系统了,32位很少见了。
  目前,许多服务器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但是,在正式的生产环境中使用32位系统的企业很少,甚至大多数IT人员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的Windows系统也是64位系统。
  如何在学习场景中选择操作系统?
  对于Linux运维技术初学者来说,推荐使用64位系统。只有与企业应用环境保持一致,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一些相对较老的硬件默认不支持64位虚拟化软件,如vmware;尽可能地调整计算机的BIOS设置及CPU虚拟化支持选项后,仍无法支持;对于这些硬件,只能使用32位系统。这对配置个别网络服务有一点点影响的。但就现在的计算机电脑而言配置还是不错的,一般学习Linux运维技术还是建议选择64位Linux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在学习Linux与Linux运维工作中如何选择操作系统?”的相关介绍。熟悉Linux系统是学习Linux技术的开始,想要成为优秀的Linux运维工程师,还需要掌握很多Linux技术。
阅读(6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