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3352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4-09 12:51:41

  随着技术的发展,互联网行业依然是朝阳和热门的行业,进入互联网行业,就意味着在高薪行业和高薪岗位工作。因此很多人也开始转向it学习,希望能够打开it领域的大门。那么想要学Linux运维怎么办?怎么学习呢?
  一般的学习方式无非是自学,网络学习或者参加培训学习。
  自学和和网络学习Linux运维的路上,很多人感觉是孤独的,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确定下一步自己所要学习的知识点和方向,学的很慢学习效率相对较低,有问题时常常不知道怎么搜索、询问,无法长期坚持,身边没有共同学习的小伙伴,故而也没有较为浓郁的学习氛围,注意力经常会被分散,无法静下心来学习,而且自身没有实战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实战;这是都是自学和网络学习过程中,自己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而优势就是可以省下一笔学习费用;但是对于急需进入职场就业的小伙伴们来说,相对同样的时间而言,培训比自学的学习效率和效果更好一些。
  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入门,并顺利掌握一门技术,建议还是选择Linux学习学习班。相对而言,参加学习班有成体系的课程内容,学习方向非常明确;学习时间固定规律,学习效率高;有老师带领着学习,有问题时能够及时解决;身百年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学习氛围浓郁。其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累积项目经验。
阅读(12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