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6824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1-18 15:55:47

  现在有很多人想要转行到Linux技术领域,便开始了Linux运维的学习,但是学好Linux运维之后应该怎么找工作呢?我们今天就来聊一下。

  要有过的硬的技术

  学好Linux运维技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只有把技术掌握扎实了才能独当一面。如果技术掌握不扎实,面试再多无非是不断碰壁,不断打击自己;只有过的硬的技术,在面试时才会更加自信,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嘛。

  多花时间关注企业的需求

  很多的人在找工作时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投简历上,却很少去看这些公司是否适合自己,有时投了很多简历,但却没有多少面试。投简历时一定要注意分析一下公司的背景、用人需要,对于岗位技术上有什么要求,与自己是否相符合。同时还要查看该公司的优缺点,以及自己的技术是否可以达到公司的要求。

  简历要一目了然

  简历是面试的一块敲门砖,简历一定要简单明了,会什么技术,做过什么项目,在项目环节中担任什么工作等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面试前要充分准备

  面试前一定要做功课,了解公司担任该职位的条件,然后为这些要求做准备。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突出自己的优势,让面试官看到自己的能力。面试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但是机会只有一次,在这样的一段时间里,就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以上便是关于学好Linux运维之后应该怎么找工作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加油吧,伙伴们。

阅读(10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