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438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01-15 17:58:53

  目前it互联网行业技术发展迅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往这个行业发展。而互联网市场中对于Python开发工程师的需求量也是又在增加,且Python这门编程语言在开发行业来说算是简单易学的语言了。很多朋友们也想通过学习python技术的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实现进入it互联网的门槛。想要成为优秀的python工程师是离不开掌握专门的Python开发技能的。那么有人就会问了,Python学习的费用大概多少钱?

  现在网上有很多Python的学习视频,也有很多学习班。不外乎是全日制和周末、在线三种模式的选择。一般的,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费用差不多2万左右。既然是全日制学,那肯定是住在学习班的附近,自然的要考虑衣食住行的花销;全日制脱产的一般适合0基础想要转行的小伙伴。学习时间精力都是集中的,学习效率相对较高。其次,周末学习的费用一般是1万左右,适合于在职it行业需要提升的朋友们,这样可以使得学习工作两不耽误。然后是在线学习的网授课程,这一类的一般使用于没有时间或者没有办法去现场学习面授的朋友们,网授的费用那就是有差别的了,有几千的到1万多不等的。每个公司的教学模式是不一样的,自己详细的再了解下。

  不是说便宜的就好,也不是说贵的就好,凡事没有那么绝对,都是相对而言的。只有适合自己发展的学习路径才是合适的道路。Python学习应该怎么学?学习内容那么多,多久才能学完啊?学的时间长了会不会感觉到很烦躁?这些问题在学习过程中都是要想到的。可以把自己的学习内容细化,量化到每天学多少学多久,什么时候学到第几阶段,什么时候能学习完毕。然后按照计划来学习,才能让自己更清楚自己的学习进度。

  Python的编程亮点是很多的,现在已然是很多开发人士必备的开发技能了。想要专业、系统的学习python技术的话,那还是需要多考察多做了解的。

阅读(9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