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3227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1-09 15:17:39

  如今互联网正在迅速发展。企业使用Linux运维技术的越来越多,对Linux运维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近年来,Linux市场变得越来越高。许多人还希望通过学习Linux技术进入IT行业,不过对于从零基础的朋友们Linux是陌生的。那么从零开始的朋友应该如何学习Linux技术?

  Linux命令学习。

  必须学习Linux命令。尽管Linux桌面应用程序发展迅速,但是命令在Linux中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在学习Linux时,可以在计算机上安装虚拟机,以便在Linux系统环境中操作和练习Linux命令。 Linux是命令行操作系统,其本质在于命令行。

  必须逐渐适应Linux的操作和使用。

  初学Linux时,可能对命令行操作不熟悉。毕竟,通常会更多地使用Windows。但是现在既然开始学习Linux,就必须要慢慢适应它,并让自己进入更快学习的状态。命令行操作方法也是Linux的本质。Linux的许多功能无法与命令行操作分开。

  要勤于动手努力,实践操作。

  学习Linux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学习,不要半途而废。想要提高Linux技能,就得通过实践练习来。 只有更多的动手操作才能更加熟练,知识点的记忆才会更加深刻。

  要学会独立思考问题,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遇到问题时要自己主动寻找答案,不要总是考虑依赖他人,自己的路要学会自己走,在自己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你会学到更多。要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思维逻辑。自己实在解决不了的时候,再去求助于别人。

  以上是关于零基础如何学习linux技术的几点注意内容。IT是一个技术迅速发展的行业。只有不断的学习积累才能让自己在这个信息时代有一席之地。


阅读(8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