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287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12-04 18:25:29

  Linux是现下主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随着云计算的普及和应用,市场中对服务器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也就增加了对Linux的需求运维工程师和云计算工程师的需求。因此,也吸引了众多小伙伴想要学习Linux来进入云计算和运维行业。但是对于0基础的盆友,该如何学习Linux基础

  学习Linux云计算运维有什么方法?

  要想学好Linux系统知识,一两天是学不成的,但成功的Linux运维却是一步一步、一天两天慢慢积累的。在学习Linux运维知识这个过程中,应该学会总结,多思考,多动手,多实践,在理解的基础上记住,勤于动手善于总结,积累重要的知识点,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容易找到。做笔记作总结,也是学习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

  通过实践来提升Linux技能。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一个Linux操作系统,然后进入美妙的Linux世界。跟着书籍或者视频一步一步操作,熟悉了Linux命令后,可以开始构建一个小型的Linux网络。自己搭建一个网络架构,是检验自己学习的好方法。当然,这需要自己动手,不要等别人来帮忙解决问题。

  在学习这条路上,无论对一件事了解多少,都需要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的态度去学习。只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有所收获。学习Linux也需要态度。老男孩教育10年技术沉淀,课程内容多次更新迭代,更加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思维的形成,杜绝纸上谈兵,全企业真实案例结合理论授课,使学员更好的过渡到工作岗位。

阅读(7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