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4755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11-29 17:35:25

  现下学习Linux运维是不少人的选择,目前Linux运维在市场上发展还是很好的,现在的互联网市场中,有很多都是用的Linux服务器,逐渐的从Windows向Linux靠近,而企业对于Linux运维人员的需求也就相应的增加了。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加入Linux学习路途。

  在初期入门阶段,学习Linux运维,可以先给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Linux系统,网上有很多学习的视频,可以照着一步步操作,安装好以后,在Linux环境下学习Linux运维,会增加自己学习的兴趣。但是对于很多零基础的盆友来说,没有过计算机基础可以说是学习初期是困难的,不知道怎样才能够深入进行学习。

  相对开发而言,Linux没有要求那么高的逻辑思维。学习过程中,也需要多动手实践操作,只有亲自实践并熟练才能在自己面临问题的时候有解决的思路和想法,如果光是看别人操作,看书看视频,根本没有动手操作过,估计面临问题时也是不知所措的。

  学会Linux运维需要多长时间呢?不少人也在关注这个问题,其实,如果是自学的话,从零基础开始学习Linux运维,每个人的理解接受能力不同,时间长短自然不同,有大几个月的,也有需要一年左右时间的,甚至于更长。对于那些有一定经验的人员来说,学习效率相对会高,对于外界干扰因素较高的盆友来讲,就会在学习时分散学习的精力,这样学习效率自然就低下,学习时间也就长了。

  有人会选择自学,也有人会选择去找培训机构学习,对于小白来说,想要快速的进入Linux运维行业并开始工作的话,还是培训学习相对好一些,学习时间、学习经历集中,学习高效,学习周期还比较短一些,一般也就五个月左右。

阅读(1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