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813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3-10-08 11:43:40

  网络安全是当今社会的重要热门话题,尤其是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了解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修课。但很多人对网络安全并不是很了解,甚至感到陌生,因此培训成为大家的首选。那么在培训机构学习网络安全需要多少钱?来看看具体内容介绍。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培训机构学习网络安全的话,价格不等,主要看你选择的学习方式了,线下学习还是线上学习。

  线下班分为:脱产班、周末班

  线上班分为:录播班、直播班

  选择线下班学习,脱产班价格稍微高一点,费用大概在2w左右,周期短、环境好、氛围好,不仅可以与老师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还可以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以后的发展十分有帮助;线下周末班费用大概在1.5w左右,这种学习方式适合在职提升人员,利用周六日时间进行学习,每周上一天课,相对于脱产班价格便宜一些,但学习周期较长。

  选择线上学习,直播班价格稍微贵一些,与线下脱产班同步上课,价格大概在1.8W左右,这个班型的好处就是没有地点限制,任何地方都可以学习;录播班价格比较便宜,6、7千左右就可以学习,相当于购买一套视频课程,这种学习方式适合自控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一定基础的人员进行学习,如果自控能力比较差,不建议选择这种学习方式,很容易半途而废。

  综合情况来讲,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选择班型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没有计算机相关经验的话,建议选择脱产班或直播班,这两种模式周期短、氛围好,对小白更加友好,可以少走弯路,事半功倍;而如果你有相关IT工作经验,又不想耽误工作,可以选择周末班、录播班,利用周末休息或者平时空闲时间进行学习,学习工作两不耽误。

阅读(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