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733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3-09-25 15:04:28

  进入编程世界是很多人的想法,因此学习Python便成为了开始,不过很多人选择Python的原因都是因为它非常火,那么今天老男孩教育就带领大家来看看为什么要选择学习Python呢?

  为什么要学习Python?

  大数据时代已经爆发,人工智能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抢夺市场,而Python凭借其语言特性和丰富的类库,决定了其开发的效率,因此被称为{BANNED}最佳为智慧的语言。

  在无人驾驶、电商、金融、医疗、教育各大行业领域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所以Python是人工智能市场的未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向,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

  对于Python学习的前景,也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推动了发展,目前人工智能工程师的岗位缺口非常大,人工智能的薪资待遇也非常高。

  从相关语言排行榜上来看,Python流行程度增长越来越快了,目前已经成为了四大编程语言之一。

  同时Python的薪资待遇在其他编程语言里面一直稳居前五名,Python的潜力还没有完全打开,目前学习Python从事工作薪资待遇在20-30k占比很高。

  未来的Python可以做哪些事情呢?

  Python被广泛的应用在各大领域之中,比如说:后端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科学运算、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图形开发等领域。

阅读(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