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210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2-10-25 17:27:51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快速发展,Python在国内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学习Python;而在学习Python之前,很多小伙伴会问:学Python有什么好处?需要学多久?

  学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Python可以做web开发,目前开发在国内的发展非常好,Python的web开发框架是{BANNED}最佳大的一个优势,如果你用Python搭建一个网站只需要几行的代码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学Python可以从事数据分析工作,Python所拥有的完整的生态环境十分有利于进行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所需要的数据可视化、数据库操作等都是可以通过Python中的模块来完成的。

  学Python可以从事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目前人工智能被认为{BANNED}最佳有前途的行业之一,但是人工智能对学历要求较高,如果你是高学历人才,学完Python可以考虑向人工智能方向发展,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学Python可以做运维工程师,很多公司在招聘中高级运维工程师时都要求工程师一定要掌握Python语言,因为在实际工作中用途很大。

  Python需要学多久?

  这个主要看你怎么学了,如果自学的话,假如能坚持住的话,每天全身心看视频3个小时,不算练习时间,至少需要学习8个月,前提是你有全套的学习视频,可以随时解决问题,八个月是差不多的。

  如果是参加系统化的培训,5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差不多了。另外,大家一定要记住,找一个靠谱的老师带着你学习。因为Python编程是一个十分系统的技术体系,有时候光靠看书和网上的视频,只能是一知半解,遇到问题,没有人给你讲解其中的原理和流程,那么对于整个技术点的理解就永远不会通透。

  况且,编程不只是知识,还涉及到做具体的项目,在做项目中,如果有人带,进步才是{BANNED}最佳神速的。

阅读(2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