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5909
  • 博文数量: 219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5)

文章存档

2024年(45)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11-30 14:33:39

  学习Python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进入编程世界的首选,也是初入门的首选,但是在学习Python过程中并不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涉及到方方面面,那么0基础如何开始学习Python?成为了很多人的疑虑,今天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首选,入门学Python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对于一个合格的Python工程师来说,Python的版本就相当于我们的工作环境,所以在学习之前非常有必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版本,Python3对于0基础小白来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次,学习Python基础入门知识:Python 是一个有条理的、强大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首先需要学习Python的基础知识,下载、安装、导入库、字符串处理、函数使用等等。

  再次,确定好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大家都知道,Python职业发展方向有很多,职业发展主要分为Web全栈工程师、爬虫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搜索引擎工程师。

  最后,寻找合适的项目练手:谨记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一定要多找项目练手学习,多练习多练习,才能够避免在以后的工作中触犯错误,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这样我们找工作的时候也会更加具有底气。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之际,学习Python已经成为了必然的事情,掌握一门适合自己的编程语言是非常关键的。

阅读(5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