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6188
  • 博文数量: 219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5)

文章存档

2024年(45)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11-29 15:38:39

  对于比较熟悉的人来说Python是一门非常简单的编程语言,而对于根本不了解的人来说可能觉得任何一门编程语言都是非常难得,那么Python开发难不难?哪些人适合学习Python?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那么Python开发难不难学呢?

  Python语言到底难不难学,其实不应该定位在Python语言上,难学不难学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掌握的程序也是存在差异的。如果你对新知识接受能力比较强的情况下,平时足够付出,有完整的学习资料,自然学习起来会更快,感觉也是比较容易的;如果接受能力比较差,难以理解自然觉得不好学习。

  哪些人适合学习Python?

  其实Python的要求是比较低的,对于学习者也是没有任何要求的,只要你想要学习Python开发,对Python语言感兴趣,想要进入互联网领域中,都可以学习Python语言。

  同时Python可以从业的方向有很多,任何基础的同学都可以学习。不过对于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领域来说,学历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因为人工智能具有算法基础,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无论你是大学在校生,还是在职的员工,如果你想要进入IT行业都可以选择学Python。


阅读(5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