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7902
  • 博文数量: 216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3)

文章存档

2024年(10)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11-24 14:46:25

  Linux是免费开源的操作系统,也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技术,而Linux运维作为此技术衍生出来的岗位,广受大家的喜欢,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学习Linux技术。那么40岁从事Linux运维合适吗?

  现在大部分服务器使用的都是Linux系统,Linux免费、高性能、安全、稳定等特性也是学习Linux的原因之一。Linux在服务器领域、桌面领域、嵌入式系统领域以及云计算大数据领域都具有非常好发展,在未来互联网领域有着非常庞大的潜力。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整体行业的需求量是非常高。学习Linux之后可以从事很多岗位,比如说:Linux运维、Linux嵌入式开发、Linux内核开发、云计算运维等。

  整体情况来说,40岁可以从事运维工作,不过还是要考虑综合性发展。

  因为不同公司的规模大小不一样,在这里也不能够笼统的去说,如果说你所在的公司不是那种成千上万人的企业,其实对于运维来说其实就和网络管理员是相同道理,没有太大区分。

  运维工程师和网络工程师,如果不在大型企业工作的情况下,其实40多岁转行再去学习Linux技术,从事Linux运维岗位并不是非常合适。

  不过,还是可以从事运维工程师方面的工作,但是需要掌握更多的技术,这样可以让你的职业发展更高一步。

阅读(3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