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6621
  • 博文数量: 216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2)

文章存档

2024年(12)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11-23 14:55:49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进步,互联网行业变得更加受关注,现在编程人员市场上需求量增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学习编程,尤其是python,虽然语法清晰、简单易学,但是依然有部分人因为自己英文不好,担心学习不好,那么英文不好可以学习python编程吗!?

  英文水平不好,可以学习编程吗?可以学习python吗?当然可以了。

  英语基础不好,学习编程有影响吗?如果说没有影响是假的,英语基础不好的话,学习编程还是具有一定影响的,毕竟编程还是以英语为基础的。

  如果担心自己英文不好,python难以掌握?其实这个问题是不用操心的。当我们学习编程的时候,选择专业的培训班进行学习,首先教你的都是非常基础的东西,关于python基础教程数学英文要求都不是很高的,基本初中基础就够了。

  不过想要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我们还需要在实战中慢慢积累,每天循序渐进的进行学习,积累英文基础,对以后学习编程是非常具有帮助的。

  python是非常适合零基础入门学习的编程语言,即便是没有基础也可以学习好的。python入门门槛较低,数学不好、英文不好,完全零基础都是没有关系的。

  只要你下定决心想要学习python,那么就是时间问题了。其实现在python培训机构里面,很多都是零基础的学员,通过4-6个月的培训之后,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阅读(4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