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6434
  • 博文数量: 220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3)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11-19 14:55:32

  学习Linux运维前景如何?Linux是一种免费开源的操作系统,从目前情况来说也是市场上非常热门的技术,广受大家喜欢。更重要的是,Linux入门门槛较低,对于很多刚刚大学毕业或者没有接触工作的人员,都可以选择转行学习Linux运维,而且刚技术工作岗位多,薪资待遇好,很有发展前途。

  学习Linux技术可以做什么岗位:

  1、Linux运维工程师:Linux运维是每个互联网企业都不能少的岗位,一般来说大公司都需要一个专业的Linux运维工程师,对于小公司来说技术要求不是很高,基本也用不到开发知识。

  2、Linux服务器开发:互联网行业人才流动性较大,所以工资待遇非常不错,发展前景十分好。这个岗位招聘量较少,对内核要求较多,专业知识要求全面,并且深入研究还有分布式,并行算法,集群之类的方向,想要学习好,需要深入理解。

  3、Linux内核开发:算是比较有难度的工作岗位,比如说华为、小米公司这种硬件公司都有这种岗位,工资也很好,知识要求较单一,不过操作系统底层更新较快,需要灵活运用理论知识,主要从事研究的方向。

  4、云计算:云计算是目前比较火的技术之一,也是支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实现的基本要求,目前从事云计算工作待遇很好,不过对于技术要求也很高。

  5、自动化运维:自动化运维技术都存在,不过随着Python火热,让自动化运维变得更受欢迎,对运维人员要求需要具备开发基础,也是比较高薪的岗位。

阅读(3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