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2785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10-25 15:54:03

  众所周知,Python被广泛的应用在人工智能、Web开发、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数据分析等领域,前景好、薪资待遇高、岗位多、人才需求量大,引发学习热潮。

  说起学习Python,很多初入门学习者都疑问:学习Python需要培训吗?毕竟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免费资料,是不是自学就可以了?

  其实很多参加Python培训的学习者都是从自学转为培训的,所以说学习Python还是有必要参加培训的。

  参加Python培训,教学内容系统化。学的东西并不是重点,做Python开发工作,其实用的东西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样,Python东西虽然多,但是并不是每个知识都会学,有很多知识工作中永远都用不到的,只需要简单了解就可以了。但是作为初学者就很难分辨重点是什么,盲目的去学习,最后肯定无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还走了不少弯路。

  参加Python培训,讲师经验丰富。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况且Python是技术型工作,如果你都不了解怎么学习有效率,应该注意哪些方式,自己就无脑的买书或者看视频,很容易事半功倍。学习Python之前一定要多找大牛请教,了解行业行情,找有经验的人带着学习,效率高、入门快。

  参加Python培训,积累实战项目经验。自学Python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实战项目。而在培训机构,这点不足可以很好的弥补,加上培训机构会有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让学员更好的实现高薪就业。

阅读(7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