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2410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9-28 15:17:10

  IT是很多人都认为发展前景非常不错的行业,不过IT技术有很多,是每一门技术发展都好吗?Linux作为当下热门的操作系统,Linux运维发展前景如何?

  Linux运维做什么?简单的来说就是维护Linux操作系统以及系统之上的相关软件服务、程序代码和企业数据,让其变得更加高效、优质、快速,可以为企业提供服务,从而盈利,近些年随着企业增长,服务器和服务数量、要求也增加了,对运维要求也就越来越高。

  Linux运维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流程化、标准化的工作越来越受到信息系统各企业发展的所需,信息系统开发和运维也创造了很多的工作岗位。到目前为止,我们了解到的互联网信息化基础设备中,我们的操作系统、软件底层架构很多都是在Linux系统上的。

  Linux系统以安全、稳定、免费、高效、可自由更改代码的特点在一二线城市使用率非常高,有90%以上互联网企业以及移动互联网企业都在应用。

  同时围绕着Linux运维方向,可以从事很多的领域,比如说Linux系统运维工程师、应用运维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云计算运维工程师、系统运维架构师。

阅读(4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