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927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8-23 17:20:25

  对于Linux不了解的人而言,Linux就是一个操作系统,但是现在的Linux不仅仅只是一个操作系统,它的作用和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深受IT技术人员的喜欢。那么Linux有什么特点呢?为什么大家都喜欢Linux,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入行门槛较高:Linux是类Unix操作系统,我们都知道Unix是一个相对早期的操作系统,它设计本身就不是针对普通大众而是从事计算机的专业人员。虽然Linux相对于Unix对大众更加友好,但依然不是普通人能够轻松掌握的操作系统。由于很多人受Microsoft的windows操作系统影响太深,对于Linux这种主要以命令行形式操作的系统非常不习惯,想要从事Linux门槛还是挺高的。

  2、精通难度高:大家都知道Windows的运维相对不如Linux因为的薪资水平,所以很多想要做运维和Windows运维的人员都想要选择Linux运维,现在也有很多的相关培训机构,网络上也有很多的书籍,但是想要真正入行Linux运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3、发展前景好:如今,Linux行业大肆崛起,在云计算大环境下,市场上对Linux高级运维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是目前大公司不可稀缺的人才。

阅读(5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