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765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7-29 15:54:43

  Python这几年发展势头是非常猛烈,现在市场上对人才需求量也很高,尤其是北上广这些城市,Python职位是非常多的,但是依然有很多企业无法招聘到满意的人员,从整体的情况来说,转行学习Python是非常不错的,那么问题来了,Python适合那些人学习?Python学习有哪些要求?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吧。

  Python适合哪些人去学习?

  1、学生以及小白,如果自制力强、有上进心,想要通过学习来改变现状,Python培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转行,无论从事什么岗位想要转行,掌握Python技术,可以实现高薪就业。

  3、想要做全栈工程师,做全能型的人才,Python也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4、网络运维转行开发,从事传统网络运维工作,想要转型,Python也很合适。

  5、想要进军AI领域,Python是人工智能首选语言,抢占未来实际,必学Python。

  Python学习有哪些要求呢?

  其实,人人都可以学习Python,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学习。无论是有基础还是没有基础,无论有经验或者没有经验,学历较高,都可以参加Python培训。

  Python对于初学者十分友好,简单容易入门,入门的首选语言,应用领域广泛、就业薪资待遇高、发展前景好。

阅读(11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