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7044
  • 博文数量: 216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2)

文章存档

2024年(12)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5-26 16:43:36

  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Python这门语言变得非常受欢迎,成为了很多开发人员的热捧,甚至还有不少小白、其他岗位就业人员想要转行学习Python,尤其是想要从事网络编程的人员,那么你知道Python网络编程常用的框架有哪些?

  Tornado:高并发处理框架,使用Python编写的强大的可扩展的web服务器,在处理高网络流量时表现足够强健,在创建和编写时有着足够的轻量级,能够被用在大量的应用和工具中。Tornado 作为 FriendFeed 网站的基础框架,发布于2009年,获得很多社区的支持。

  Flask:支持快速建站的框架,是Python web框架里比较年轻的一个,2010年出现,它吸收了其他框架的优点,并且把自己的主要领域定义在微小项目上。同时,它可以扩展,Flask 让开发者自己选择用什么数据库插件存储他们的数据。

  Twisted:自定义协议网络框架,有着 10 多年历史的开源事件驱动框架,支持多种协议,包含传输层UDP、TCP、TLS,以及应用层的 HTTP、FTP 等。

  Django:企业级的开发框架,是当前Python世界里最负盛名且最成熟的网络框架,用来制作在线新闻的 Web 站点,已发展为应用最广泛的 Python 网络框架。

阅读(6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