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2238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4-20 12:00:56

 很多人转行学Python,大部分原因是想要利用Python实现高薪就业,因此学完入门知识后,大家就会问:Python入门后可以做什么?一般情况下,Python入门可以做爬虫,来抓取各种各样的数据。

  用Python写爬虫的教程网上有很多,据我了解,很多初学Python的人都是使用它编写爬虫程序。小到抓取一个小图片网站,大到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商业应用。通过Python入门爬虫比较简单易学,不需要在一开始掌握太多太基础太底层的知识就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很快做出成果,非常适合小白学习,可以帮助他们建立成就感。

  除了入门之外,爬虫也被广泛的应用到一些需要数据的公司、平台和组织,通过抓取互联网上的公开数据,来实现一些商业价值是非常常见的方法。当然这些选手的爬虫要求比较高,需要处理包括路由、存储、分布式计算等问题,与普通爬虫小程序对比,要复杂很多,这时需要的知识也比较多。

  完全掌握Python后可以做什么?

  人工智能:Python是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选择人工智能作为就业方向是理所当然的,就业前景也非常不错,人工智能工程师现在薪资待遇在20-35k之间,初级工程师起薪一般12k左右;

  数据分析:现在正处于大数据的时代,Python这门语言在大数据上比Java更加有效率,大数据虽然比较难,但是Python可以更好地和大数据对接,用Python做大数据的薪资一般在20k以上。

  爬虫工程师:网络爬虫是数据采集的利器,利用Python可以更快的提升对数据抓取的精准程序和速度,是数据分析师的福祉,现在爬虫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也很高,差不多20k起。

  Python全栈工程师:指掌握多种技能,并能利用多种技能独立完成产品的人,也叫做全端工程师,如果你能力比较突出的话,可以首选Python全栈工程师,薪资待遇也比其他岗位高很多。

  Python自动化运维:现在Python运维工程师需求很大,薪资待遇10-15k之间。Python这门语言十分高效,只要是和自动化有关系的,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优势,现在从事自动化测试的大部分工作者都需要学习Python提高测试效率。

阅读(102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