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8186
  • 博文数量: 216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3)

文章存档

2024年(1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3-12 15:37:46

  提及Python,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为什么要学习Python呢?如何学习Python?Python就业前景真的好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学习Python?

  用途比较广泛,Python这门语言,被称作为胶水语言,中国现在的人才缺口超过100万,国内包含:豆瓣、搜狐、金山、通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土豆、新浪等,国外包括: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红帽等企业都在广泛,尤其是Linux运维、Web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

  Python是解释性语言,天生就有作为测试脚本语言的优势,语法简单,通俗易懂,可移植性好;

  Python可以与MySQL等数据库结合,作为一个网站系统的后台支撑;

  Python前途无量,国内大热,国外应用多,而且招聘需求多,薪水可观。

  Python使用哪个系统比较好?

  Python支持所有主流的操作平台,无论是Windows、MAC还是Linux,都能很好的运行Python,并且后者默认自带Python环境。

  如何学习Python?

  其实学习Python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种,自学和培训。

  自学的话,一般适合有基础,自学能力强、自制力强的人,通过看视频、看书籍、练项目来提升自己的技能;

  培训的话分为多种方式,网络班、脱产班以及周末班,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选择班型不同,比如说小白,适合选择面授班,效率高、入门快、周期短、面对面授课氛围好,老师可以随时随地答疑解惑;网络班、周末班适合有基础的人,有老师答疑解惑,学习过程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阅读(5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