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664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3-04 11:26:32

  学习Python的时候,我们会用到各种各样的工具来提高开发效率,这其中最常见的就是Pycharm了,它是一种Python IDE,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你知道Pycharm有什么功能吗?跟着小编往下看。

  Pycharm是由JetBrains打造的一款Python IDE,vs2010的重构插件resharper就是出自jetbrains之手。

  同时支持Google APP engine,pycharm支持ironPython。这些功能在先进代码分析程序的支持下,使pycharm成为Python专业开发人员和刚起步人员使用的有力工具。

  Pycharm有什么主要功能?

  编码协助。提供了一个带编码补全,代码片段,支持代码折叠和分割窗口的智能、可配置的编辑器,可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的完成编码工作。

  项目代码导航。该IDE可帮助用户即时从一个文件导航至另一个,从一个方法至其申明或者用法甚至可以穿过类的层次。

  代码分析。用户可以使用编码语法,错误高亮,智能检测以及一键式代码快速补全建议,使得编码更优化。

  Python重构。有了该功能之后,用户可以在项目范围内轻松进行重命名,提取方法/超类,导入域/变量/常量,移动和前推/后退重构。

  支持Django。自带HTML、css和Javascript编辑器,用户可以更快速的通过Django框架进行web开发。

  支持Google APP引擎。用户可以选择使用Python2.5或者2.7运行环境,为Google APP引擎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并执行例行程序部署工作。

  图形页面调试器。用户可以用其自带的功能全面的调试器对Python或者Django应用程序以及测试单元进行调整,该调试器带断点、步进、多画面视图、窗口以及评估表达方式。

  可自定义&可扩展。可绑定textmate、NetBeans、eclipse&emacs键盘主盘,以及vi/vim仿真插件。

阅读(7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