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8278
  • 博文数量: 216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3)

文章存档

2024年(1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3-01 14:38:33

  Python非常简单易学,是一门强大的编程语言,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我们肯定少不了Python代码编辑器或者IDE,是帮助我们提高开发效率、加快开发速度的关键,今天小编汇总了10款好用的Python IDE,看看你都知道哪一款。

  1、VIM:可以说是Python最好的IDE,是高级文本编辑器,旨在提供实际的Unix编辑器VI功能,支持更多更完善的特性集。

  2、Eclipse with PyDev:是非常流行的IDE,已经有很久的历史,允许开发者创建有用的交互性的web应用。

  3、Sublime Text:是开发者中最流行的编辑器之一,多功能,支持多种语言,而且在开发者社区非常受欢迎。

  4、Emacs:可拓展,自定义的文本编辑器,甚至有更多功能,它的核心是Emacs Lisp 解析器,支持文本编辑。

  5、Komodo Edit:是非常干净的,也是非常专业的IDE。

  6、PyCharm:是JetBrains 开发的 Python IDE,是用于一般IDE具备的功能,比如说调试、语法高亮、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等,还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功能用于Django开发。

  7、Wing:兼容 Python 2.x 和 3.x,支持测试驱动开发,集成单元测试,nose 和 Django 框架的执行和调试功能,启动和运行的速度都非常快,支持Windows、Linux、OS X等。

  8、PyScripter:PyScripter 是款免费开源的 Python 集成开发环境。

  9、The Eric Python IDE:是全功能的Python和Ruby编辑器IDE,是使用Python编写的,基于跨平台的 GUI 工具包 Qt,集成了高度灵活的 Scintilla 编辑器控件。

  10、IEP:跨平台的PythonIDE,旨在提供简单高效的Python开发环境,包含重要的组件,编辑器和shell。

阅读(6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