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6363
  • 博文数量: 220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3)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2-22 11:36:18

  Python是当下比较主流的编程语言,受到很多开发人员的喜欢,不过很多人在学习Python之前都担心有年龄限制,所以会问:“学习Python对年龄有没有要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ython培训对年龄有限制吗?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看好Python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萌生了学习Python的想法,但是对于自己适合不适合学习还不太清楚。Python作为后端编程语言来说,本身具有比较庞大的知识体系,所以学习的话肯定是年龄小接受起来更容易,但并不是说年龄大就不能学习了。

  换个角度来讲,如果年龄不占优势那么学习的时候可以多投入一些精力和时间,这个年龄上存在的差距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弥补的,所以不需要过多担心年龄的问题。

  Python课程面向零基础学生开设,对年龄没有强制要求,只要你有想要学习Python的想法,并且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就可以来这里参加Python培训班学习。

  30多岁学习Python可以吗?

  当然可以,其实不管是学习Python或者其他新的知识,年龄大小不可能说完全没有影响,但可以说影响很小。如果自身有坚定的想法想要去学习Python,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你自己能不能把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付出努力认真学习,这一点做不到的话,即使年龄上再有优势也是无济于事的,最终不可能有一个好的学习效果,所以想要学习Python年龄大一些也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

阅读(6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