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7049
  • 博文数量: 216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7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62)

文章存档

2024年(12)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1-07 11:56:06

  Python语言对比Java、C语言来讲,更容易学习,语法清晰、入门简单,编写代码的时候犹如读英文一样,因此成为大家的首选。那么小白能学好Python吗?学费是多少?

  对于小白而言,想要更好的掌握Python技术,找一位编程经验丰富的老师带着学习效果会更好,能够为你解答各种各样的编程问题,让你少走弯路,缩短学习时间,全面系统的掌握Python编程需要学习的各种各样知识和要点。

  而且Python对小白是非常友好的,无论有没有基础都可以学习,也是初学者转行学编程的首选语言。

  一般来说,Python学习周期大概五个月左右,学习费用为两万元左右,当时在选择Python培训班的时候,不止要关心学习的费用,师资、实战项目、课程体系同样重要。

  虽然Python语言有很多吸引人的特性,各大互联网公司也在广泛的使用Python语言,但是绝大部分是因为Python语言开发效率高这个特点,开发效率高,可以更好的满足互联网快速迭代的需求,因此Python语言被广泛的应用于互联网公司。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Python语言爆火,Python学习课程内容大致分为十个阶段,从基础语法知识到实战项目,课程体系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技术,完全满足市场Python工程师的需求,提升了学员市场竞争优势。

阅读(7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