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6926
  • 博文数量: 219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5)

文章存档

2024年(45)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1-07 11:41:50

  参加Python培训的时候,学员们需要自备学习设备,也就是电脑,很多人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所以会问:学习Python需要配备什么电脑?为大家解读一下。

  从学习Python语言自身的角度出发,并不需要配备提高的电脑,普通的办公电脑就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换个说法,目前大部分在售的笔记本电脑都可以满足基本的学习需求。

  当然,学习Python往往都需要一个比较明确的学习方向,不同的学习方向,对电脑的配置上还是具有一定特殊要求的。目前Python主要学习方向分为:Web开发、大数据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游戏开发等,其中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领域对于电脑的配置有一定要求。

  数据方面通常对电脑的内存有较高的要求,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大数据平台通常对于内存的要求较高,不少大数据平台对于内存的要求至少是8G,还有一些商用的大数据平台对内存要求会更高,所以说从事Python数据方面的工作,需要配置一个内存较大的电脑。

  人工智能领域的话,通常对CPU有要求,需要较高的CPU,所以想要学习Python进行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工作,一定要配备一个好一点的显示卡,可以提升运行速度;另外,人工智能对于CPU和内存也有一定的要求。

  在硬盘的配置上,最好选择速度更快的固态硬盘,容量不需要太大。

阅读(7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