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8111
  • 博文数量: 218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98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86)

文章存档

2024年(32)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2-30 15:29:14

  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python技术变得更加流行,python的出现也为我们的日常生活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而且python简单易学、通俗易懂、语法清晰,是零基础入门的首选语言,那么哪些公司都在使用python?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谷歌:Google App Engine、code.Google.com、Google earth、谷歌爬虫、Google广告等项目都在大量使用python开发。

  CIA:美国中情局网站就是用python开发的。

  NASA:NASA大量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和运算,美国宇航局从1994年起把python作为主要开发语言。

  YouTube: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就是Python开发。

  Instagram:美国最大的图片分享社交网站,每天超过3千万张照片被分享,全部用python开发。

  Facebook:大量的基础库均通过python实现的。

  Redhat:世界上最流行的Linux发行版本中的yum包管理工具就是用Python开发的。

  豆瓣:公司几乎所有的业务都是通过python开发的。

  知乎:国内最大的问答社区,就是通过python开发的。

  除此之外,还有春雨医生、腾讯、百度、土豆、新浪、果壳等公司都在使用python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阅读(13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