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1845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2-21 11:56:33

  对于很多0基础的小伙伴们来说,想要提升自己,获得高薪满意的工作,那么Python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Python对0基础人员是非常有好的,也是我们进入编程世界的首选,不过在学习Python之前很多人都在疑惑英文不好可以学好Python吗?今天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学习Python很多人都会选择参加Python培训班,去机构学习编程,但是却又担心自己英语基础差学习不好。那么英文不好真的可以学习好Python吗?

  虽然Python的代码主要由英文组合而成的,因此让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英文不好就难以学习好Python,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学习Python重点就是锻炼好自己的编程思维,与个人的英文能力没有很大的关系,即便是英文不好的情况下,也不会担心自己学习不好Python,衡量一个人能否学习好Python并在于英文基础好不好,更加重要的就是动手能力。

  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其实常常接触的代词并不是很多,只要我们在敲代码的过程中将它熟记于心,即便是英文比较差的情况之下也可以学习好Python的,并且我们编程都是在电脑上进行编译的,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完全可以解决英文差的问题。

  当然了,如果英文基础比较好的情况下,学习起来会更加快一些,不过现在Python培训班专门为0基础学员设置课程,分为脱产班、周末班以及网络班,可以满足不同人员的需求。

阅读(6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