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6433
  • 博文数量: 219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7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5)

文章存档

2024年(45)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2-15 11:57:17

  什么人适合学习Python?Python是否值得花钱学习呢?关于Python学习大家都有着不同的想法,让大家在众多声音中无法判断自己的目标,其实无论什么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看自己。所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好Python,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三点。

  1、喜欢自己动手探索数据或者Python相关内容,很多人入行编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觉得程序员非常挣钱,不过对编程并不是非常感兴趣,这类人旺旺经过短暂培训之后,还是可以基本入行的,但是基本还是处于初级阶段,想要晋升还是需要付出主动性的,有兴趣才会让人更进一步,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2、善于发现程序的问题,并且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Python最难的就是找bug了,任何程序出现问题都是正常的,需要具备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非常强悍的解决BUG的能力,你的进步就是非常快速的。

  3、学习编程,无论是Python还是其他语言都需要具备持久或者自学的耐心。学习Python不能光凭自己一时间的兴趣,这样对你学习以及以后的发展都不会有很大的帮助。

  Python有必要花钱学习吗?要看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想要投资自己,增加技能,为事业发展增加机会,花钱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真正的值得就是让自己变得有价值,高薪和升职会离我们更近。如果只是一时间的兴趣,自身考虑就可以了。

阅读(9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