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82458
  • 博文数量: 218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88)

文章存档

2024年(38)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12-01 14:55:38

  对于Python这门语言,我想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也是大家入门首选的编程语言,为什么这么多人愿意学习Python?Python到底有什么好处?带着你的疑问和好奇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Python是学习Google、YouTube、Instagram等全球著名平台应用的编程语言,是一种面向企业与大项目的生产型项目,拥有多姿多彩的历史经历,多用途语言、全代码、上手快,几乎可以在任何领域,深受喜欢。想要写脚本、配置服务器、搭建应用程序,Python都可以。

  Python能够直接调用C代码,意味着你可以用C重写这个方法来减少性能问题,可以一个一个地进行替换。这个过程能让你调用任何最终编译成C兼容指令的优化的代码,也让你能在大部分情况下继续用Python,只在真正需要的时候深入底层进行开发。

  有一个叫做Cython的语言,它是Python的超集,几乎是Python和C结合体,同时它是渐进类型化语言,任何Python代码都是合法的Cython代码,Cython会将代码编译成为C代码。有了Cython后,你可以编写模块和方法,渐渐地引入C语言的类型和性能。

  Python还是一门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属于通用型编程语言,由荷兰Guido van Rossum创造。第一版发布于1991年,可扩展性,适应性和易于学习,Python成为近年来增长最快的编程语言之一。除此之外,很多地区将Python加入教材中,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加入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科目。

阅读(9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