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67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0-22 18:09
个人简介

专注于网站优化,网站建设领域文章发布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11-06 15:22:45



一、全部链接真实有效。

地图的主要目的是方便搜索引擎蜘蛛抓取的,如果地图存在死链,会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网站权重的,要仔细检查有无错误的链接地址,提交前通过站长工具,检查网站的链接是否可以打开。

 

二、简化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不要出现重复的链接,要采用标准W3格式的地图文件,布局要简洁,清晰,如果地图是内容式地图,每页不要超过100个内容链接,采用分页的行式,逐一开来,这样方便搜索引擎蜘蛛逐页爬行。

三、更新网站地图

建议经常更新网站地图,经常的更新地图,便于培养搜索引擎蜘蛛爬行的粘度。经常有新的地图内容生成,长期以来,蜘蛛就会更关注,培养蜘蛛的爬行规则,这样网站内容能更快的被搜索引擎抓取收录。

 

四、百度sitemap工具升级改名公告。

新链接提交工具将功能整体分为两部分:自动提交和手动提交;自动提交里又分实时推送和sitemap

 

五、百度三种链接提交方式的区别。

1.sitemap功能可以用来向百度提交历史数据和重要数据,或者将一些定期更新的网页通过sitemap提交给百度。

 

2.在实时推送和sitemap出现问题时,或者新制作的专题页无法通过实时推送提交时,手工提交也是值得信任的工具。

 

3.主动推送的收录速度是最快的,我们建议您定期将网站内新增高质链接通过此方式推送给百度,以保证该链接及时被百度发现。注意是新增高质链接,如果多次提交历史链接、低质链接,会导致百度不再信任您提交的数据。

阅读(4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