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66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0-22 18:09
个人简介

专注于网站优化,网站建设领域文章发布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10-23 12:09:11

高度伪原创技术。

有了大量的长尾关键词,想进行排名,就一定要有内容的支持,要有一套系统类似于百度蜘蛛会同时抓取本行业N多网站的文章,并且进行拼凑伪原创,会把相同的文章,不同的段落拼凑在一起,语句是通顺的,也会进行高级词汇替换、段落分割等技术,达到高级伪原创的效果。

高权重内页快排技术。

一个高权重的站点文章几乎都是秒收的,就算采集都会秒收,更别说高级伪原创了,针对一些没有什么竞争的长尾词,只要收录了,排名自然就可以上到首页去,有时候你会发现,首页的排名,都没有大站点的内页排名高,就是这个道理!而高权重内页快排技术核心就在这里,平台搭建方会根据客户需求量来合作几十家甚至几百家高权重媒体站点和b2b平台,来专门分发这些长尾词文章。

比如合作了100家这种媒体,每个平台每天发10篇文章,收录率一般都是80%以上,最低可以达到800篇的收录率,而在长尾词排名这一块,只要收录了,几乎都可以上去,因为根本就没什么竞争对手,想达到1000个词排名并不是难,如果按照这种方法操作,上几百万个词排名都是很简单的。

百度抓取快照技术。

当把所有的文章都分发出去以后,3-7天收录了以后,排名自然就上来了,这个时候单单一篇文章页面是形成不了转化的,就需要把文章页面转化成销售页面,但是你一转的话,就会进行连接跳转,当前收录排名的页面很快就会掉下去,这需要用到一个技术,百度抓取快照技术。

这个技术可以分为两条通道,第一条通道是给百度蜘蛛用的,百度蜘蛛抓取的页面为文章页面,第二条通道是给访问用户使用的,用户访问后就是销售页面,这种技术就是利用框架嵌套技术,而且很核心的地方就是页面URL链接并没有变,如果页面URL改变了就变成跳转劫持了,无论是蜘蛛访问页面文章URL,还是用户访问页面URL都没有变,始终都是在同一个URL下进行的。

内页链接嵌入官网技术。

这个技术就是在文章URL下嵌套用户销售页面。使当用户访问页面链接时,自动进入销售页面,而不是文章页面,文章页面专门给百度蜘蛛看的,文章页面主要用来排名,销售页面主要用于营销转化,这个技术真的很好,市面上应该有卖这种系统的,如果买到了,可以自己利用做长尾词排名。

这种技术的优势就是,有的时候一些文章页面会排名一些大词上来,毕竟都是权重站点的排名,
阅读(3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