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6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26 23: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9-09-29 13:08:20

《上海堡垒》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上海堡垒》上映以来却被网友吐槽不断,被网友评为烂片。在影院上映没几天就下线了,最后票房1.2亿。《上海堡垒》的失败,意味着国民审美的提高,对影片的质量愈发重视,同时也代表着流量小生时代已经过去,观众更愿意看到实力派的演员彪戏。

d886e8bee7984cf98c70ab47634a2c4e.png

此时,又一部科幻片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那就是古天乐的《明日战记》。《明日战记》是由吴炫辉导演,罗志良担任编剧,古天乐、刘青云、姜皓文、胡子彤、万国鹏等主演的动作科幻电影,该部作品是古天乐筹备3年多,投资4亿港币拍摄,按照前期透露的剧情,该部电影故事发生在2055年,此时地球污染严重,一颗陨石击中地球,造成了16万人口的伤亡,在多次检测后才确认,这其实是外星人登陆所为。

a749b317776a40c68e35aecc5e4cee77.png

  那时候的地球深受污染和全球变暖问题的困扰,此时外星生物对地球发起进攻,拯救地球的任务落在一支精英部队的身上。在与他们对战的同时,发现他们的一个惊天阴谋...最后,为了保护人类,保护地球,全球组建一个“国际和平联盟”,对抗机械人的科幻影片。

86510f99efda4a76a41d1a590b5dba33.png

科幻片目前在国内还是很有市场的,只是科幻的特效还有待提高,要是国内的特效技术提高了,那么科幻片就会慢慢崛起,现在的每部制作,都是一次尝试,就像流浪地球一样。作为与《流浪地球》同年拍摄的影片,在2017年就已经传出消息,《明日战记》虽然拍摄时间很短,但是却足足用了两年多的时间进行后期特效制作,而如今这部电影也马上准备登上大荧幕了,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我们看到好的特效。


在今年年初,一部《流浪地球》火过天际,他为我们国产科幻片开了一个好头,由此我们也终于看到了中国科幻的真正实力。而关于《明日战记》,事实上,古天乐与公司早在2015年便开始筹备,它的启动时间比《流浪地球》要早,在前期拍摄只用了半年时间,然而从后期制作到现在,已经是过了3年多的时间,可谓是三年磨一剑,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优质科幻大片!!

8224afb7ecf04853a4a713da08c40d74.png

而影片的导演吴炫辉,是一家名叫FATface的特效公司老板,早期参与制作过《投名状》、《画皮》、《太极1&2》等电影的特效,并获得过金像奖最佳特效奖。但是《明日战记》的主要特效是由由古天乐自己的公司“天下一ONE COOL”制作。特效公司的老板做导演,加上古天乐公司的特效,这部影片的特效应该是稳了。

83e1318a5b774a78a814db9236a9d70a.png

在《上海堡垒》扑街的情况下,《明日战记》很能否接棒《流浪地球》,为国产科幻领域再推力一把更上一层楼?成功扳回这一局?观众们都是极为期待!

 


阅读(2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