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625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26 17:3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10)

2020年(20)

2019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1-07-06 17:04:53

6月30日,“开源向善·应云而生”腾讯云原生加速器公布了首期入选企业名单,睿象云等 38 家优秀云原生企业从全球500多家参与企业中脱颖而出,携手腾讯共建云原生生态,面向云原生未来加速启航。


产业数字化浪潮中,云原生已成大势。企业发展中的开发、运维、管理等环节日趋复杂,云原生技术为企业提供了面向未来的信息化平台构建方式,并已逐渐开始融入各行各业。腾讯积极构建云原生生态,联手生态伙伴,共同为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云原生服务。由此,“腾讯云原生加速器”应运而生,输出腾讯云原生技术能力,连接产业资源,携手优质生态伙伴,共同加速云原生行业发展。


                        38家入围企业估值超过250亿,探索云原生技术落地产业
腾讯云原生加速器是腾讯产业加速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腾讯云原生技术及产品、连接内外部资源,与入选企业共同发挥行业影响力及生态优势,促进云原生技术路线落地产业,共建云原生生态。


作为国内首个云原生加速器,首期腾讯云原生加速器面向云原生应用、云原生应用编排及管理、云原生底层技术、云原生安全技术四大技术方向,汇集由腾讯业务负责人、知名投资人、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等组成的行业评委团队。经过严格的面试与遴选,38家顶级云原生企业最终入围。

                                睿象云入选腾讯云加速器,共促技术生态发展

《中国云原生用户调研报告(2020年)》显示,2019年我国云原生产业市场规模已达350.2亿元,未来还将延续高速增长态势。另据第三方调查机构数据,到2022年,50%的企业将部署统一的Kubernetes和多云管理流程和工具,以支持多云管理和治理;60%的中国500强企业也将投资于云原生应用和平台自动化、编排和开发生命周期管理,云原生时代已然到来。

腾讯是中国云市场中重要的云原生推动者之一。在2020云原生技术大会上,腾讯云表示云原生产品API每日调用量已经超过100亿次,拥有超过100万的开发者,同时服务超过50万的客户。作为腾讯云原生生态的重要布局,腾讯云原生加速器未来将输出腾讯能力和技术,联手生态伙伴共同推动云原生生态构建。

睿象云基于强大的事件管理平台的核心技术,以事件和知识为中心,打造了完整的智能运维体系闭环,并构建了从事件接入到事件分析,再到事件反馈的生态版图,帮助企业快速掌握 IT 健康状况,甄别业务运营问题,判定故障根因,预测变化趋势,全面提升企业的 IT 管理能力。


很荣幸,睿象云也成为了本次腾讯云原生加速器的成员之一。未来,睿象云将获得腾讯云提供的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以及腾讯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提供的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以此进一步整合睿象云和腾讯SaaS生态的资源,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合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而提高企业用户的生产效率,以及终端用户体验。

作为首批腾讯云原生加速器的成员,睿象云将联合腾讯的能力,以智能化事件管理SaaS平台,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化运营的中枢神经,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阅读(10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