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008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10 16: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8)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12-27 14:20:04

  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商平台也越来越多,所以很多站长在建站的时候把目光投在了国外主机服务器还有香港主机身上。有了选择之后就让很多站长犯了选择困难症,就像很多站长选择HostGator主机一样,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美国的亦或是选择香港的,怎样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其实HostGator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还是有一些相同之处的,不过也存在着一些差异性,下面带大家来看一下。
  
  相同点:
  
  1.免备案:我们都知道HostGator美国主机或者香港主机都是不需要备案的,对于一些网站着急上线的,就免去了这一繁琐的步骤,节省了建站的时间。
  
  2.带宽足:HostGator美国主机机房位于加州,有着充裕的国际带宽,对于跨境外贸建站来说是非常充足的。HostGator香港主机机房也是全球顶级的数据中心,作为我国数据交换的最佳出口,其充裕的带宽,完全可以满足国内外的访问需求。
  
  3.性能好:美国作为互联网的发源地,主机技术非常成熟,技术也很稳定,HostGator美国主机无论是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售后服务表现的都是很出色的。HostGator香港主机近年来发展速度不容小觑,各个方面性能受到外界一致好评。总之,两种主机性能都是非常棒的。
  
  4.性价比:HostGator主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们在HostGator中文站通过“idcspyCN”购买所有主机产品都是可以享受到30%的折扣对很多站长来说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不同点:
  
  1.地理位置差异:HostGator香港主机距离大陆更近,网站可以高速访问。HostGator美国主机距离较远,访问速度要低于香港主机。不过,对于不同的网站还是不一样的,对于外贸网站HostGator两种主机的速度都是很快的,面向客户群体在国内,建议大家选择HostGator香港主机;客户群体在海外建议大家使用HostGator美国主机。
  
  2.内容限制:美国的自由度比较高,所以HostGator美国主机在网站管理方面相对宽松一点。香港主机在管理方面就比较严格一点了,网站内容必须合法。
  
  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之前还是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总体是各有千秋,不论哪种主机都是非常优秀的,站长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自己选择HostGator美国主机还是HostGator香港主机。
阅读(3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