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974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10 16: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8)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11-19 13:48:36

日前,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百德)荣获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感谢信,对斯百德协旗下各品牌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衷心感谢!


  

9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先进制造业新技术、新组织形式、新产业集群,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


本次大会,斯百德携带旗下斯百德云、安信证书、木鱼小铺等品牌在9号馆数字经济展区参展亮相,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参会人员展示推荐云服务器、GPU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微信小程序、SSL证书等成熟的云计算产品以及企业级云、超融合和桌面云等综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环境下的企业上云、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的目标,深化“互联网+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斯百德很荣幸能够参与本次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作为安徽省数字经济服务商、首批”皖企登云“云平台推荐服务商以及合肥市”万家企业上云“平台服务定点单位。斯百德一直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信息技术;全面落实“互联网+”,与“信息消费”两大国家战略,加速推进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以“赋能未来”为己任推动安徽数字经济迈向更高水平,加快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转型!

阅读(4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