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5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10 16: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8)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10-09 15:10:53

  现在美国高防服务器很受外贸企业欢迎,尤其是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表现的尤为出色。那你知道美国BGP高防服务器的优势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1.访问速度快
  
  由于接入的是国际BGP线路,所以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在全球访问速度都比较快。因此对于外贸企业建站、跨境电商建站来说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当然,除了国外访问速度快之外,BGP线路在国内访问速度也比较不错,RAKsmart具有中国电信和联通的专线,到国内接入的都是顶级直连线路,从美国RAK机房直连国内骨干网,中间不经过其他节点,使延迟大大降低。
  
  2.抗攻击能力强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防御抗攻击能力强,能够抵御常见的DDoS、CC攻击,可有效保障网站数据安全。目前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能力至少都是10G DDoS防护,而且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升级,最高可以升级至300G,整体配置都比较高。
  
  3.稳定的访问线路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具有方便切换线路的功能,主要是因为采用网络攻击检测系统和流量计算配合方式来实现防护。在没有网络攻击的情况下,使用常规线路访问,一旦被攻击将通过BGP协议自动切换高防护线路,非常具有智能优势,能够有效保障网站的稳定运行,安全性非常高。
  
  4.超高的性价比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机房位于美国加州,数据中心采用符合Tier3标准的供电、网络保障,提供100%电力不间断供应。美国RAK机房服务器硬件都是全新采购的,不会出现因为服务器硬件老化出现宕机事故。
  
  目前,抗攻击的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器最低仅需650元/月,I3 2120/3220 CPU、8GB内存、1x1TB硬盘、100M带宽/10T流量、10G DDoS防护能力,性价比非常高,很是值得大家选择。
  

阅读(6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