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13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04 17: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0-03-18 10:00:37


日前,魔点科技获得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象征着魔点科技的科技实力、创新能力获得了国家层面的认可与鼓励。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制定。各项指标的把控十分严格,申报企业必须同时满足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科研人员比例等关键指标,并经过企业申请、专家评审、审查认定、公示备案等多个环节。近年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一直是优秀技术企业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于魔点科技来说,也是企业未来继续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增强综合竞争力的强大动力。


有大脑思维的智能硬件

魔点认为,互联网正在经历从PC端到移动端,再到线下智能端的转移,而线上线下的数据需要一个载体来打通。另一方面,深度学习和算力、芯片的突破为人脸识别技术的商业落地提供了可能性。



倚大势为东风,魔点自16年创立开始便一直专注于打磨人工智能场景智能。

2017年,魔点联合钉钉推出了M2智能前台,主打“无人前台,行政管理”概念;

2018年,魔点联合钉钉发布了D2智能门卫,重新定义了智能门禁;

2019年,魔点发布旗舰新品D3智能门卫,拥有视听说的多模态感官能力,可实现主动式智能化交互。


从智能硬件到生态智连

当然,魔点并不满足于打造单品智能。


一直以来,魔点以“云++开放"的核心模式为依托,赋能各行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凭借领先的产品化能力和高效的数据服务水平,魔点坚持用互联网、Al思维打造智能硬件,着重打造“智连和协同”能力,实现“人、事、物、组织”以及生态的智能连接,助推人工智能技术场景化落地。



魔点智能硬件能够承载更多的服务,真正帮助企业从传统办公升级为数字化协同办公,赋能组织高效的协同,赋能企业有温度的管理;同时面向所有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机构管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群组权限管理等核心业务数据支撑。截止目前,魔点开放平台已经有1万开发者,服务企业1.3万家,助力合作伙伴实现5倍以上业务增长,真正实现生态赋能。



截至目前,已累计有超过20万家企业客户选择了魔点的产品及服务,核心客户包含阿里巴巴集团、兖矿集团、绿城集团、中国燃气、中国联通、海亮集团等众多行业头部企业。


魔点科技创始人肖传宝表示,魔点会继续凭借强有力的自主研发能力,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不断开创人工智能场景化应用领域的新格局,不忘初心,持续为4300万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阅读(5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