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639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8-19 09: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20年(41)

201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0-04-24 10:37:12

云服务器是一种弹性可伸缩的计算服务,在资源取用与付费方式上有很高的灵活性,并且运行稳定、访问高效。不过随着用户业务的持续增长,偶尔还是会有卡顿、变慢的情况出现。在经过反复调整和优化以后,如果没有发现任何程序或服务器错误,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空间使用久了,现有配置参数已经无法满足正常的业务需求了。

这个时候就需要对云服务器的配置进行升级,那么升级云服务器我们要做好哪些呢?

如果已经到期,可以随时升级下一个使用周期的配置,并按升级后的价格计费;如果云服务器还未到期,也可以随时进行升级,但在云服务器到期的这段时间,按照原有配置的费用再补上差价。

用户的业务扩大,需要提升的硬件配置时,可以通过配置调整实现。对于所有云服务器,配置升级的生效时间均为即时生效。

升级注意事项

1、云服务器升级完成后,会自动重启云服务器。

2、若云服务为关机状态,升级完成后会自动开启。

3、出于对您系统数据安全考虑,磁盘容量时只可扩容,不可缩减容量。

升级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录云官网进入控制台,点击左侧导航栏“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管理”

第二步:选择需要升级的“云服务器实例”直接点击“升级”;或者点击“管理”进入云服务器详情页面查看后再点击“升级配置”

第三步:调整您所需要的配置,点击“确认提交”

注意:升级差价的计算精确到天,升级价格计算公式:

(升级配置价格[月] - 原始配置价格[月]) * 12 / 365 * 到期剩余天数

第四步:生成订单,确认需要升级继续点击“确认支付”

第五步:云服务器升级,等待云服务重新启动

完成升级,云服务器继续使用

为应对突发性的业务暴涨,比如逢年过节、新品上线、周年庆等活动期间,用户访问量大,服务器负载较重,但平时配置完全够用,为了短时需要整体升级配置性价比不高,还会造成资源浪费,这时云服务器弹性扩容功能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用户可以临时增加服务器CPU、内存和带宽大小,扩容时间自由,支持按天升级、灵活付费,这样就免去升级一个月甚至一年的费用;方便快捷高效,十分不错哦!

小编带着黑眼圈

PS:本人黑眼圈纯粹是写稿写出来的,

无任何不良嗜好

和罗志祥周扬青没关系

并且我不会五排,请大家放心关注!

综上小编絮絮叨叨的讲了这么多你学会了吗?

期待更加高性价比的云

是大家最终的目标

加油!


阅读(4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